close
“小婷!!”看见熟悉的友人出现在众人面前,我立刻激动得站了起来。
 
 
“哦啦,呆呆,亚萨西不理(日语:好久不见)~”看见我站起来,小婷才悠悠哉哉的跟我打招呼,双眼笑成了月亮眼,根本看不出眼底到底是什么表情。
 
 
 
“猫妖一族......这女人不简单啊......居然把气息隐藏那么好......”身边传来犹如坠入冰窟般的声音,隐约还透露出些许的杀气。
 
 
 
“鹰珞!”我低头轻诉了坐在我身边的鹰珞,才勉强把身边那股越发明显的杀气压下来。
 
 
 
“那,小婷你就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吧,下课后再来见我。”站在一旁的教授感觉气氛不太对,便打断我们的相认仪式。
 
 
 
“好的。”小婷顺从地说。接着走到可是角落的空位坐下来。
 
 
 
好不容易才撑到下课,小婷却只看了我一眼就走出课室,完全没有要与人交际的意思。话说回来,小婷居然是猫妖一族?!那么上次差点要了我的命的猫妖......和小婷是什么关系?......小婷......你们可以叫我小婷......这么说来,小婷这名字不是原名?!那小婷的原名是什么?家里有谁?来自哪里?之前在小婷家见到的那个妇人,真的是小婷的母亲吗?为什么妇人在看小婷的时候是带有些恭敬的神色?小婷在猫妖族里是什么身份?普通的猫妖吗?还是......想了那么多,突然发现其实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发现了关于小婷的一些奇怪的地方,但因为基于与小婷的关系,我选择无视。如今想起来,赫然的觉得事情有些蹊跷。现在我对小婷的了解就如对一个陌生人一样。
 
 
 
“呐呐,呆呆,刚刚那个猫妖族的新生,你认识?”小米第一个扑上来绕着我问。
 
 
 
“嗯,她是我中学时期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弱弱地说。
 
 
 
“耶?完全看不出来欸!”小米接着问。
 
 
 
“......”
 
 
 
“小米!”站在一旁的小萱瞪了小米一眼。
 
 
 
“话说回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刚刚那个小婷似乎是猫妖族的某贵族吧......是财政部长的外孙女吗?”伊利亚也凑过来插了进来,接着拖着下巴思考。是说,财政部长的外孙女么......?
 
 
 
“是说,我记得鹰族和猫妖一族是敌人吧?”小米被瞪了一眼后,识趣的转移话题......虽然说也没有转移到多远去。小米说出这句话后,众人的眼神都投在了鹰珞身上。
 
 
 
“灭我族者,岂能轻饶?”鹰珞用眼神扫视了众人后,冷笑了声后,以居高临下姿态,冰冷高傲的语气说出这句话。我这么迟钝的人都感觉得到他身边逐渐增加的黑暗气场了,更不用提其他人了。
 
 
 
“啊那个,我们别聊这个了,我们聊聊别的吧!”于是我当机立断,彻底把话题转到十万八千里外。
 
 
 
“好啊!是说高中部的学院祭似乎要到了呢~你看,这是他们高中部在派的宣传单呢~看起来好好玩的说!”小萱立马配合,接着还拿出高中部学院祭其中一个摊子的宣传单。
 
 
 
“耶?看起来感觉真的好像很好玩欸!”小米也凑过来看。
 
 
 
“学院祭......不知道大学部能不能在高中部学院祭也开几个摊子?”某吸血鬼看到这宣传单后,食指和拇指不断在下巴摩擦着,嘴角露出不怎么纯洁,和夏卡斯大人有些类似的笑容......
 
 
 
“伊利亚,高中部的学院祭你去插什么脚啊!”一旁的小萱悠悠的吐槽。
 
 
 
“你们根本不明白那种有钱赚,钱源源不绝进口袋的乐趣啊~”伊利亚得意洋洋的说。
 
 
 
“小米,今天午餐去哪里吃?”小萱眼抬也不抬一下,淡定的转头看着小米接着无视伊利亚,转移话题。
 
 
 
“去左商店街看看吧,那天喵喵学姐好像有提起说最近那边有点心店做促销哦~”
 
 
 
“好哦~那就去看看吧!”
 
 
 
气氛似乎没有刚才那么僵了,但是身旁的人……不对,是鹰似乎没有改善多少。脸色依旧冷得像冰块一样。
 
 
 
“鹰珞……没事吧?”我问。
 
 
 
“没事。等等你和他们去吃就好了,我有事情要做。”说完这句话,鹰珞就起身准备离开了。
 
 
 
“鹰珞!”我立马喊了他,对他摇头。他现在是要做什么?杀了小婷?不行,在这学院里是不会死人的,杀了也没用。去外面杀?如果小婷真是财政部长的孙女,那么猫妖一族的财政部长肯定会不死不休!绝对不可以!
 
 
 
“放心,我不会去做蠢事。”话毕,鹰珞便转身走人。
 
 flo  
 
 “殿下,这是您托我们去探查的资料!”离开某呆猫,我直接把自己传送回宿舍。这几年来,在我恢复自由后,我不断地在世界各地探查鹰族残民的下落,从中渐渐收复曾经是我的势力。渐渐的,便有了现在这种画面。
 
 
 
“嗯。”接过手下的搜查资料,我随意翻了翻。看来,最近得好好研究一番
 
 
 
“殿下,此女原名为萨菲亚·妮阎,是猫妖族财政官的外孙女,猫妖族族长侧妃之女,母女皆为庶出,但此女相当有天分,各方面都比一般同龄的朋友强上好几倍,是猫妖族闻名的才女。”
 
 
 
“好。没事了你们就先退下吧。”哦?原来她就是大名鼎鼎的萨菲亚·妮阎。难怪总是只听说过名字,却没有见过人,原来是跑到这里来了。
 
 
 
“是的,殿下。小的先行告退。”接着,几个移动阵开启,然后整个房间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啧,这个小婷到底要耍什么花样?那只呆猫该不会是她的目标吧?可疑,太可疑了。
 
 
 
——玥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