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鹰珞逼供(?)完后,我带着一肚子的疑惑走回宿舍。

不可能吗……

说起来,这几天上网也看不到小婷的踪迹,不然可以好好地了解真相了。

真是的,不说21世纪是科技发达网络普遍的时代吗?怎么在妳身上就完全看不出这作用啊……

“到宿舍了,别垂头丧气的,不知情者会以为我欺负你的。”鹰珞拍了拍我的头,语气带点委屈地说。

“啊嘞,原来不是这样吗?”满脸怀疑地瞥向鹰珞,心情因为鹰珞的乱入舒缓了些。

“咦原来是这样吗?就说你想太多了,我明明那么关心你啊~”鹰影帝随即露出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真是犹见我怜啊,啧啧。

“是是,全世界就你最好了行不?”顺便赏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知道就好,以后就别想太多了,嗯?”

“……知道了。”

 

晚餐过后,我回到宿舍打开电脑,脸书的聊天室另一头依旧一点回应都没有。

『小婷,你现在过得好吗?生活还习惯吧?』

『我这学院很大很漂亮呢,只是行政方面好像有点奇怪……』

『小婷,你学业没问题吧?我这里的我有点跟不上呢,虽然鹰珞有帮助我,也有很多朋友教导,可是每次考试都在危险边缘啊……』

『小婷,你怎么都不上网?你那里的生活很忙吗?好歹也看一下嘛~』

『小婷,我……今天在我学院附近看到你,那真的是你吗?』

……

小婷到底在干嘛啊,真的忙到连上个网都做不到吗……?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算了,还是不要去想吧,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我相信。

甩了甩头,我阖上电脑就上床睡觉去;因此没发现到,在电脑即将阖上的那一刻,聊天室右下角弹出的,“已读”的字眼。

 

睡梦中,我的意识却逐渐清晰,这是预知梦的征兆。

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是一个森林,很大的森林,耸高的大树遮蔽了天空,让人分不清楚昼夜。

印象中,学校里好像没这样的一个地方吧?

我站在森林里的一条被开发过的小路,四周看起来几乎一样的参天大树让我分不清东南西北,我没敢乱动,只好呆在原地等待事情发生。

森林里到处都是虫鸣鸟叫和微风吹过的沙沙声,感觉很宁静,宁静得十分诡异,让我想到一句话:暴风雨的前夕,总是特别平静的。

突然,“咻”的一声,一道人影窜进了旁边的丛林,速度太快,让我看不清楚是谁。

前后不到几秒的时间,又有一个人来了。昏暗的光线依旧让我看不清是谁,不过隐约能看见的藏青色袍子明确地透露着他的身份。

估计是在追着刚才那道人影,不过鹰珞在进入丛林几步后就停住了脚步,然后闭上眼睛,像是在感应着对方的气息,片刻后睁开,看他皱着眉头的样子应该是寻找未果,只见他又小跑到距离他最近的一棵树,几步跳跃就达到了最高的树枝上,利用它鹰族超强视力的优势,对地面展开地毯式的扫视,每个细小的角落都不放过,大有非要揪出这家伙痛宰一顿不可的意味在。

“啧,逃了么……”跳回地面,鹰珞有点气愤地瞪视着那片丛林,再三地确认对方真的不见了,才不甘心地回头欲走回来时路。

就在他转身的霎那,我看见了,在鹰珞身后的那片漆黑,一道白银色的光线被打横拉开,像是有人挥动着什么武器,然后,朝鹰珞脖子的方向落下——

“鹰珞—!!”

 

这一整天下来,脑袋都昏昏沉沉的,一是因为那个预知梦让我在大半夜惊醒,之后怎么辗转都睡不下去,眼睁睁看着窗外天色逐渐光亮;二是因为这个梦信息量太大,我还没来得及消化,到底是什么人、发生什么事,能让基本上目中无人的鹰珞如临大敌般戒备?所以说,这几天,鹰珞会有生命危险?

“呆呆?……呆呆!”猛地听到有人在叫我,才如梦初醒,反射性转过头就看见五张写着『担忧』的脸。

“还在想着预知梦的事?”作为整件事的主人公,鹰珞看上去完全没有这个自觉,反倒对于我的忧虑感到十分无奈。“傻瓜,在这里我几乎24小时都在你身边啊,每一天都会是如此,你到底在怕什么呢?”

“意外意外,就是意料之外的事啊……那是你的安危,我怎么能不担心啊……”真是的,这样看起来会担心他的我是笨蛋吗?

“你当然有权利担心,但是你也得相信鹰珞、相信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啊,而且事情后续你也没看到就醒了,说不定会没事呢。”朱利叶斯。

“嗯嗯,以我们的实力,虽然称不上最强,但要看管一只老鹰还是绰绰有余的。”小萱点头在旁附和道,虽然惹来鹰珞一记瞪视。

“呆呆,别胡思乱想了,你都不知道今天早上你的脸色白得像鬼一样,挺吓人的。”小米心有余悸,今早看到呆呆的时候差点就用爆符把人给送去医疗班等待复活了。

“我说,通常你的预知梦之后三到五天事情就会发生,也就是说这几天都是危险期,保险起见这一个星期鹰珞都必须要小心避免任何外出活动,也绝对不可以离开团队单独行动,只要度过这个危险期大致上那个预知梦就不会再存有什么威胁性了吧?我记得之前也有过逃掉一劫的案例不是吗?这样看来预知梦也不是必然的。”伊利亚托着下巴认真地分析情况,却没想我们五人以惊奇的表情望着他。“怎么了?”

“认真思考的男人很帅,可是用在你身上怎么看怎么违和啊?”小萱不解地看着眼前人。

“你什么意思?”被五人的视线盯得不自在,伊利亚不满地皱起眉。

“你说了那么多都没提到‘钱’,啊人类不是有句话叫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吗,难道伊利亚你……”小米恍然大悟。

了解了状况,伊利亚低声用英语骂了一句,下一秒恢复原来的二世祖范儿:“原来你们都很喜欢给我钱花啊?真是我的好伙伴。”

“既然如此,这一个月的午餐和下午茶就有劳你们的钱包,就当作刚才的咨询费好了。”伊利亚皮笑肉不笑地说。

“那个,你们知道吗?今天会有一个新生进来哦!”无视掉伊利亚惊悚的发言,小米一秒转移话题,可这话题却转得我眼皮直跳。

“新生?怎样的新生?”有点急躁地,我脱口而出。

小米奇怪我的反应,不过还是回答了我:只听说,没看到人,不知道呢,不过大概知道是个女孩子。

女孩子。不会那么巧合吧……

“喀啦!!”教室的门被拉开,学生们都各就各位,安静地看着教授走进来,好奇地看着跟随在教授身后的女生,听着教授以沉稳的语气宣布道:“从今天开始,你们班会多一个新同学。”

看着这情况,我激动得差点站起来。

“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小婷,种族猫妖,因为私事开学时未能准时报到,今后还请多指教。”

那女生微笑着如此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