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众人身后,我还在思考刚刚所见是否只是我的幻觉。

每天朝夕相处了五年的人真的有可能会认错吗?可是,小婷又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呢?她明明那时候告诉我说她已家人安排到国外的名校继续深造的啊,怎么会出现在这种见鬼的学校?那刚才那情况该怎么解释呢?难道真的是我看错?不会吧?而且刚刚那人给我的感觉和我认识的小婷很像,但又不太一样。总感觉多了一些什么少了一些什么的......啊啊啊!!好烦啊啊啊!!!!!

“呆呆?”身旁的鹰珞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回过神来才发现鹰珞的脸在我面前已经被放大了N倍。

“哇啊!!”我立刻被他吓得跳开一步。“突然靠的那么近你干什么?!?!”

“什么突然?我都叫了好几声了。”鹰珞好整以暇地瞥了我一眼,嘴角还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

“......那、那叫我干、干嘛?”看着他的笑容,我内心越是发毛......喂别给我笑得那么黑啊我会怕啊......

“没什么啊,就只是看我家平时很吵的呆猫今天突然间不说话了......”他的笑意越来越浓。

“那、那个,我只是稍微在想东西!想、想东西!!”......我瞬间有想直接找一堵墙直接把自己撞死的冲动......说话都口吃成这样说是普通走神你信吗?我都不信啊更何况是聪颖过人但同时也混帐过人的鹰珞?不过话说回来,我就算是去找堵墙撞下去也死不了吧?直觉告诉我鹰珞会直接把我传送回医疗班再找人把我复活接着继续他的逼供......

“我的呆呆小猫咪到底是想什么想得那么入神,可不可以让我知道呢?”对面的鹰珞此时此刻脸上笑容灿烂万分,看起来温和无比绝对可以秒杀现场所有从3岁到N岁的女性生物......但是这等笑容对我来说根本就是比他的恶魔笑还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看到他眼睛里写着满满的“不说你就死定”之类的字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我说!!你别再笑了..........”你难道没看到你四周的女性生物有明显增加N倍的倾向吗?

“呆呆!鹰珞!你们别只顾着谈情说爱,快——”明显接触到鹰珞眼神的小米把未说完的话硬生生的吞回去,立马改口。“我们突然想起我们还有事情要做,先走啦!!”接着就逃命似的开了移动阵拉着众人跑走了。

“嗯,可以说了?”对面那个在cos腹黑大魔王的家伙转过头来继续面对我。

“呃......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

“当然可以的啊。”下一秒,鹰珞微笑着开启了移动阵,拽着我传送回到了学校里一处很偏僻的地方。

“现在可以说了吧?”

“嗯......就,刚刚......我好像看到小婷了......”

“小婷?你是说你中学的好友小婷?”鹰珞收起那个可怕的笑容,略带认真的看着我。

“对啊......”

“难怪刚刚好像看到街边有个很熟悉的身影闪过,但却想不起是谁。”

“可是她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呢?她明明告诉我她父母将把她送到国外的名校深造啊?”我一脸困扰的说。接着,鹰珞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这里的确算是国外啊,而且Atlantis大学在守世界可是顶尖的名校没有错啊。”

“欸?!”

“但她不是这里的学生。”

5541079_201204131150150543  

“嗯......就,刚刚......我好像看到小婷......”

“小婷?你是说你中学的好友小婷?”什么?小婷?难怪我总觉刚刚街边那个人影很熟悉!原来是那女人。

“对啊......”某呆猫一脸很沮丧的看着我。

“难怪刚刚好像看到街边有个很熟悉的身影闪过,但却想不起是谁。”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之前让呆猫那次醒后哭的稀里哗啦的梦居然也是预言梦?啧......看来得好好调查一番......

“可是她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呢?她明明告诉我她父母将把她送到国外的名校深造啊?”呆猫就是呆猫......这里就是国外的名校啊!但是小婷绝对不是这里的学生。或许是别间学校的吧......但那不重要。

“这里的确算是国外啊,而且Atlantis大学在守世界可是顶尖的名校没有错啊。”

“欸?!”

“但她不是这里的学生。”绝对不可能。不然我怎么可能没见过她?

 

 

 

——玥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