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今天要去哪里吃午餐?”身边传来一把甜美的女孩子声音。哦,是小米。小米其实是我们同学对她的昵称,全名其实是米岚,属于兽王族的女性。但是与其说是兽王族,但正确来说,她是人类与兽王族的混血儿。


“呃,学校食堂?”其他的地方不说,就学校食堂的东西已经多到我来这里那么久都还没吃完的地步.....或许是食堂的菜色天天在换?好吧,我承认食堂里有很多事物我至今都还没吃过是因为不敢吃。这可不能怪我啊!要知道这里的食物真是一个比一个怪颜色一个比一个诡异正常人看到都不敢吃吧我说!......这间学校的人权都不是正常人!!


“又是食堂啊......?”看来,即使学校食堂的食物天天不同,味道好到可以用肯德基的宣传用语来形容,学生还是会想要去别的地方吃啊......


“小米!!喵喵学姐找你!!”可是门口处传来某个同学的声音。


“哦!”小米立刻离开我的身边,小跑到可是门口。接着,几分钟后,小米小跑着回来。

 

“呆呆!今天我们午餐和朱利叶斯还有伊狄亚就去左商店街新开的餐馆吃好不好?喵喵学姐有几张招待券哦!”说起来,喵喵学姐是属于凤凰族医疗班的一员,是个很开朗很可爱的学姐。与莱恩学长和千冬岁学长他们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好朋友。而小米为什么会认识喵喵学姐,是因为莱恩学长的关系......通过我。接着两人就好像一见如故,很快就一拍即合了,就有现在这种情况了。


“呃,反正我也没事,那就去吧。”看了眼鹰珞,我点头答应。


“哦哦~就这么说好了啦,等等下课我们就以去吧......哦老师来了!”小米欢乐的转了一圈,边展示着手上的五张招待券,接着在还没顺利转完一圈便迅速做回自己的位子。


接着我们就上课了。

上完课后,小米就直接开启移动阵,直接把我们传送到左商店街。说到左商店街,其实,这条商店街是与学校有某种通道连接的,所以很方便也有很多学生在这里。不过,与其说是商店街,不如说是菜市场。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都有卖,而且还到处传来叫卖声,很是热闹。当然,有左商店街就有右商店街。不过右商店街我至今没去过。据说那里有些黑市场,莱恩学长不准我去,鹰珞也不许我去。

小米说,喵喵学姐医疗班有事便不一起来了,莱恩学长他们则各自有任务也不来了,所以今天的午餐时我们五个人一起的。

 

--玥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