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开始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了…………才怪啊!!
这种变态学校怎么可能那么容易适应得了啊!!y
平均每天都会死掉几个人,上次不小心弄伤去医疗室竟然看到一整排据说是要等着被复活的尸体!!
每天上课时间一到课室竟然会动还会活泼乱跳,一个不顺心还会跟其他课室干架!!
还有这里的学生,三天一大吵,五天就以势要夷平学院的气势对干!!
我说,拜托照顾一下我们这些无能的平凡人啊!!

在这一个月里第N次以哀怨的眼神瞪了鹰珞一眼,拉开教室的门。
教室里如往常闹哄哄一团,只是我们进来后,就总有许多视线往我们这里瞧,嗯更正,是往鹰珞身上瞧。
我也不过区区人类,像鹰珞那样的王子身份对他们而言才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靠,我到底该高兴还是自卑啊?
唯一庆幸的是,班上不止我一个人类,另外还有一个,就坐在我身后。
朱利叶斯,性别男,百分之百金发碧眼的美男子,帅气与气质不同于鹰珞,是个走阳光路线型的,笑起来不止让人如沐春风,根本就到了亮瞎眼的程度啊!!据他说,他会进来这里是因为他承继了他祖先驱魔人的血缘和能力。
朱利叶斯外表不亚于班上的非人类,而且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学习能力佳,更是我们班上的资优生,用我们这世界的话来说,两个字概括:完美。如果身边不是已经有了鹰珞我也对他双眼冒爱心了~
咳,不过大概是因为同族(?)关系,我们两人一直都比其他人来得投契,所以短短一个月就升级为好朋友,常常约到一起温习吃饭下午茶,也因此经常性地收到鹰珞的“醋性”抗议。

 

--米妖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