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欢迎来到Atlantis学院,这里是大学部。”莱恩学长介绍。
“那个......我以后来学校......都要这样......咩?”我一脸苍白的转向旁边的莱恩学长,然后......咦?人呢?又不见了?!
眨了两下眼睛,又出现了。
“其实你们可以住学校宿舍的。”......住在这种怪学校,我真的会活到毕业那天吗我说......
“不会死人吧......?”我弱弱地小声问旁边的鹰珞。
“只要你死的时候不是被炸得粉碎,在学院里是可以被复活的,所以基本上学院是不会死人的。”谁知道,却给莱恩学长听到。
“喝?!?!”什么鬼东西?!不会死人?!纳尼?!?!
“因为学院里死亡率很高,所以学院董事们都有与各界签署合约保护这里的学生。”......怎么我觉得我好像听到了一些很恐怖的事情......?什么叫做死亡率很高?!你给我解释清楚啊鹰珞!!!是谁把我诱导到这种鬼地方?!
我眼神凶狠的瞪着身边的某人,却看见他一脸早就知道的表情,哀怨程度瞬间飙高。
“咦?我怎么感觉到这附近有一股很强烈的怨气......?......该不会这里附近有谁不小心放出什么冤魂?”神隐的莱恩学长又出现了。“你们快走吧,这里感觉不太安全啊......”
接着,我看到莱恩学长看了眼鹰珞,大概就是交给你了的意思。咦?他们认识吗?我怎么没听说过他在这里有认识人啊?
“我想不是什么人吧,怨气的源头应该呆呆。”接收到莱恩学长的眼神,鹰珞瞬间戳破我。
“欸?”接着我看到流浪汉当机的表情。
“......噗......”对不起学长我忍不住了。

就在这时候,我看到莱恩学长脚边出现一个很漂亮的阵法,接着里面出现一个人。
带着眼镜,穿着普通的学生制服,看样子应该是东方人的男生。
“岁。”莱恩学长打了声招呼。
“哦呀哦呀,莱恩,这就是你带导的新生啊?”东方脸的男生一开口就这么说。
“嗯。”
“旁边这位......应该就是哥哥说的没落的鹰族小王子吧?因为是特例,董事们还特别交代过呢。”
“特例?”这次我真的奇怪了。
“对啊,因为年龄势力知识等等关系,其实他已经无法在这里学到太多东西,大部分的知识,他也已经会了。”东方脸的男生回答。
“那他在这里做什么?”
“各种原因你自己去问他。话说回来,我是千冬岁,雪野千冬岁,是莱恩的同学。”向我们自我介绍后,他就把头转向刚刚莱恩学长站的地方......不远处的墙角。欸?!我有没有看错?!墙角那边我居然看到有个饭团在半1空中飘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饭、饭团、会、会、会飞!!!!!!!!!”
“......消失人,你吓到新生了......”......噗!!消失人......叫的还真贴切......然后我真的看到莱恩学长在墙角附近浮了出来,手上还拿着个饭团。
“......为什么叫我消失人......?”
“因为你消失了。算了不跟你讨论这话题,你弟弟找你了。”然后我好像看到这个叫千冬岁的人额头上好像有快爆青筋的迹象......?
“哦。”
“还有莉莉亚说要提醒你不要忘记时间。”
“哦”接着莱恩学长看了眼手表,露出有点吃惊的表情。“岁,帮我个忙。”

接着那天的学院介绍都是由叫做千冬岁的学长在做......

于是,一个月的带导时期就这样过去了。
为了避免天天爬上十楼再往下跳的恐怖感觉,我们决定住在学校宿舍。
我也开始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了......

 

-玥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未命名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