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学校还真够壮观雄伟的,如果不是因为腿软的感觉太过于真实我还以为我正在发梦啊!
嗯?你问我为什么腿软?这就要把时间往前推至今天早上……

今天是学院开学第一天,特别兴奋就起得特别早,听鹰珞说那是间挺好的学校呢~
虽然感觉有点奇怪,入学手册竟然在一个月前就寄到家里来,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厚啊……
最诡异的是里面居然还附送了一架手机,只是鹰珞一直坚持说没问题那很正常……
好吧反正都报名了,就算不正常也有鹰珞给我陪葬!
于是的于是,我们在老妈依依不舍忧的目光和鹰珞的再三保证下搭车到入学手册上注明的集合地点,XX购物广场,说是到了那里就会有人带我们进入学校,那里是我们市里最大型的百货公司,有十层楼之高,外表看上去不会输给那些摩登大楼,感觉宏伟又气派,不过,这个时间点,购物广场不是还没开吗?难道目的只是想挑个明显的地标做集合之用?
目的地到达,却没看见半个人影,广场大门口除了我和鹰珞就只剩冷风吹。
“额,怎么回事?是我们太早了吗?还是其他人太迟?”我。
“嗯……再等等吧,会有人来的。”鹰珞。
“话说回来,鹰珞你怎么知道这间学校的?我读了那么多年都没听说过呢。”天知道我现在才后知后觉,如果一开始就问清楚的话我打死都不会报这间学院!
“额……”
“请问,鹰珞和呆呆是你们吗?”冷不防地,一道声音在我背后响起,我被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吓!!谁?!”
鹰珞则是快速地把我护到身后,警戒地看着突然出现在我们背后的人。
“不用紧张,我是来带你们进学校的,我叫莱恩.史凯尔,比你们大一年。”
“啊!原来是学长,失礼了……”我恭恭敬敬地道了个歉,圆滑点好,要知道人际关系是个很麻烦的事啊。
眼前这位莱恩学长大概是个外国人,蓝色的眼睛和灰白的及肩头发,深遂的轮廓和高大的身形都透露着这一点,以小婷的话来说,是个挺标准的帅哥类型,不过……真的可以相信他吗?因为,他看起来就像是睡街边的流浪汉啊!常年不修的刘海盖住了大部分的眼睛,身上穿着满是皱褶根本就是咸菜干的白色袍子,不修边幅的模样让我乍舌,而且!!他刚刚是不是隐形了一下?我明明都没眨眼睛却看到他整个人好像完全呈现透明了啊!!他真的是人吗?!该不会是在找替死鬼?!
“时间不早了,快走吧,不然有人来了就很麻烦了。”说完就自劲开门往广场里面走去。
“我们也走吧,放心,他不是坏人。”鹰珞接收到我不安的情绪,安抚我。
只是,我比较担心的是他不是人啊!!等等!!他是怎么开门的?!不是上锁了吗?!
“我用法术把锁打开了,过一段时间法力会失效,所以快点进来,为了这个术法我可是费了好几个星期才炼成的,我不想再用第二次了。”那个自称莱恩的人说着。
然后一路跟着他来到顶楼,虽然路上曾经好几次失去他的踪迹,不过找人部分就略过不提了。
“跳下去。”爬了十层楼梯,刚顺好呼吸就听到差点让我窒息的话语。
“进入学校的结界设在了半空,从这里跳下去才能到学校。”他非常好心地为我解答。
有病啊?!从十楼跳下去会直达天堂而不是学校吧?!鹰珞还说他是好人?我惊恐地望着身边人。
“呆呆,相信我吗?” “当然。可是……” “相信我就跳吧,我陪你。” “……”
“喂,顶楼好像有声音?上去看看吧?”
“有人来了,没时间考虑了,快跳!!”莱恩学长突然严声催促道,下一秒鹰珞将我打横抱起。
“我不要!!等一下!!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下一秒顶楼的门被打开。
白光乍现,刺的我眼睛睁不开,依稀听到莱恩咕哝:“听说最近扇董事好像迷上了笨猪跳……”

然后……没有然后了,就如莱恩所说的,从十楼一跃而下,就到学校了。
『Atlantis学院』
“是说……带我们来的学长呢?”我左望右盼,却不见其人。
“我在这。”猛地,我背后又响起一道声音。
“吓!!……学长!!可以不要突然消失突然出现吓人嘛!!”
“……为什么都这么说?我明明不会消失啊。”
……对,你那不叫消失,简直就是神隐了!!
这什么怪人怪学校啊啊啊啊!!

 

-米妖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未命名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