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这是在某个地方和米妖呜玩的故事接龙

玩着玩着就被关了

结果觉得好可惜就放来这里继续了

以上

【p/s:某玥璇最近中特殊传说都很深,正努力解毒中】

5541079_201204131150150262  

我是呆呆
今年19岁
身边这位是我很傲娇的影帝级帅哥男朋友
而且据说是位已经被灭国的某鹰族王子
鹰珞
今年......呃,鹰珞你今年几岁?
哦,他选择拒绝回答。

拜旁边这位所赐,原本以为会成为全校女同学的公敌的我,十分相安无事地度过了我的高中时光,而且顺利毕业了。
个中缘由嘛......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啊哈哈......鹰珞在瞪我了......【越来越小声】

和很多人一样,去看过了教育展,给所有看起来不错的学校寄了申请信。
在我以为我会继续相安无事的进入大学接着几年后毕业出来找工作的当儿,我收到一封录取信。
然后旁边这位某王子就很淡定的跟我说,这是所很好很卓越的学校......
在不久之后的现在
我才发现他所说的很卓越的学校......
是在他们的世界里很卓越而且还是最好的学校。

这就是我现在站在这里看着各种美轮美奂莫名其妙的各种生物的物体发愣的原因。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









Atlantis学院大学部的大门口。

 

-玥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未命名
    全站熱搜

    玥璇の米妖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